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经信局:《南充市“十四五”丝纺服装产业发展规划》解读

时间:2022-02-08 14:30 | 来源:市经信局

一、起草背景

根据《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南府办函202078号)要求,南充市“十四五”丝纺服装产业发展规划列入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目录。

二、主要框架和内容

《规划》主要包括规划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环境影响评价、保障措施五个方面的内容。

(一规划背景。包括发展基础和面临形势两个部分。

(二)总体要求。主要分析“十四五”期间南充丝纺服装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发展目标、实现路径。

(三)重点任务。包括聚力实施四柱八梁五园工程、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数字赋能园区企业现代化水平、品牌塑造国际丝绸新兴城市、固本强基夯实产业链供应链、多元融合构筑产业发展新高地六个方面内容。

(四)环境影响评价。系统分析了规划在社会环境、生态环境、温室气体等方面的影响,提出了减缓措施。

(五)保障措施。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支撑、发挥社团作用五个方面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