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部门频道 县市区站点
-->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级部门 县(市、区)
查看更多
经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批准,我市从2023年6月起开展“商转公”贷款业务,2024年3月对相关政策优化调整,现将部分常见问题解答如下:
值此春耕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文明安全祭扫,3月26日上午,南充市民政局、市殡葬管理处在高坪区长乐镇开展“仁孝南充·生命长青”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新业态翻开文旅消费新篇章,新场景铺就文旅市场新天地,新思路助推文旅融合新发展……
进入防火期以来,营山县森防指办组织自规、应急、公安等单位组成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组,对26个乡镇、 2个街道、81个村(社区)和重点林区和重点景区,进行常态化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
3月23日上午,川北医学院携手嘉陵区在白马湖商圈步行街举办多学科联合现场义诊活动。
市级部门
县(市、区)人民政府
市级部门
县(市、区)人民政府
>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