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乘势而进 聚智聚力 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2-03-21 10:16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8日下午,全省政协系统“双助”专项活动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在南充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后,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廖伦志指出,“双助”专项活动意义重大,开展“双助”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使命,是政协发挥优势、履职为民的重要舞台,是政协做好协商、高效履职的重要契机,必须高度重视。全市“双助”专项活动开局良好,构建了推进体系、培育了示范点位、探索了有益经验,值得充分肯定。

廖伦志强调,“双助”专项活动任重道远,务必加力加压。要提升工作质量,认真研究省政协部署要求,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各地实际,明确重点,早谋早抓,全面铺开。要抓好履职结合,把“双助”专项活动与“有事来协商”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万企帮万村”行动相结合,紧扣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建言出力,鼓励支持各党派团体、工商联积极参与。要加强组织引导,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做好总结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乘势而进,聚智聚力,以实际成效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王翠花、杨雄、文剑英、黄雪梅、王瑜,市政协秘书长陈勇在南充分会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