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往实里抓 往细里做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3-10 09:52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7日至8日,省政府副省长陈炜赴南充、遂宁两市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做好民生保障和改善,往实里抓、往细里做,持之以恒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在南充陪同调研。

在南充调研期间,陈炜一行先后前往嘉陵区河西砂石码头、南充过境高速(东北段)嘉陵江特大桥、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嘉陵区嘉能储配站,调研督导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城镇燃气安全等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严细慎实”的作风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四川样板”。要分层分类精准排查整改城镇燃气安全问题,坚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动重点交通设施项目,强化关键要素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动项目成势见效,奋力实现“开门红”。要用心用情做好“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优化促进就业政策,拓展就业空间,坚决兜住兜牢民生底线,为确保“稳”的基础更牢靠、“进”的动能更强劲贡献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贾德华、省民政厅副厅长邓为参加调研。陈炜在南充调研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崔竹君以及市政府秘书长许宁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