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4-001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31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对口帮扶单位献爱心 为村民配备医药箱

时间:2024-01-31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营山县明德乡明渠村驻村工作队主动对接对口帮扶单位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村民争取到一批医药箱。“医药箱”里包括感冒颗粒、抗病毒颗粒、止咳糖浆等药品及创可贴、碘伏等医用品,价值4万余元。

“驻村工作队将‘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明渠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鲜宏先感激地说。

据了解,为消除村民们的用药误区,明德乡政府还将组织卫生院(室)医务人员,就药品使用的注意事项对村民们进行培训,待村民们都熟知相关药品的用法用量后,及时发放给长期在家居住的村民。

据明德乡副乡长何磊介绍,明渠村于去年轮换了驻村第一书记,接任的第一书记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为明渠村添置了2台办公电脑,并搭建了应急物资储存仓库,为儿童游乐场安装了防护栏,同时还为该村安装了72盏太阳能路灯。而作为对口帮扶单位的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定期为困难群众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对困难大学生进行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