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4-002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26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护航“开学季”

时间:2024-02-26 | 来源:南充晚报

本报讯春季开学在即,为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连日来,顺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开学前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原料进货查验记录、仓库仓储管理、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记录、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信息公示、人员管理等情况。“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了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经营者的安全意识,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行为,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区市监局食品生产流通股副股长周航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