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4-002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15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为春天充“植”

时间:2024-03-15 | 来源:南充日报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当天,阆中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为美丽家园增添新绿。

12日上午8时许,阆中市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来到锦屏山公园植树点,挥锹铲土,植下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香樟、天竺桂、紫薇、海棠等200株花木在阳光下迎风挺立。

当天,在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内,300余名师生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师生们有的抡镐挖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住树苗,配合默契。经过一番辛勤劳作,红枫、海棠、樱花、桂花等300余株树苗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被栽入树坑。放眼望去,校园内顿时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新绿。

连日来,四川能投集团工作人员对阆中市鱼翅广场的行道树和绿化带进行绿化养护。“3月7日开始对鱼翅广场的乔木及花草进行换栽、补栽,品种包括朴树、水杉、落羽杉、垂柳等。”阆中古城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力争3月份全面完成补栽工作,并加强后期养护,确保存活。预计栽植新树近300棵,并对滕王阁景区、落下闳广场等地的绿化进行养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