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4-002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02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人人当“河长” 携手护西河

时间:2024-03-02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6日,在顺庆区华凤街道江家坝村,几位身穿写着“华凤巡控”字样黄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清理西河沿线白色垃圾。

记者顺着西河岸边往上游走了约1公里,一路上看见多位河道保洁员在清理白色垃圾。原来,这是江家坝村正在开展“保护母亲河”污染治理活动。

据江家坝村党总支书记岳定全介绍,西河沿线是连接七坪寨景区的一条生态旅游线,为治理好辖区西河沿线生态环境,采取河长制巡河,组建河道清理队,以河面、两岸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每日巡查与不定期打捞保洁,形成人人参与“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村民爱河护河意识,确保河流常管常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