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4-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03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近百名环保志愿者参加“迎新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24-01-03 | 来源:南充日报

2023年12月31日上午,南充市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南充市运动协会、南充市国学学会、西华师范大学环境教育协会、南充职工志愿者和南充交通运输行业志愿服务队组织近百名环保志愿者,在顺庆区西河沿线和西巷开展了“迎新环保公益”活动,用爱护环境的实际行动迎接2024年的到来。

活动中,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四川省绿色先锋强嗣正给环保志愿者们作了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知识的微课堂讲解并安排了当天环保活动任务。随后志愿者们清理了顺庆西巷和西河古桥沿线的白色垃圾和污染,并将垃圾分装不同的分类垃圾袋,有的志愿者手举宣传举牌进行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宣传,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点赞。

来自南充高中顺庆校区高一九班的环保志愿者夏渝馨同学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听了志愿者所讲的一颗纽扣电池的重金属就可以污染相当于一个人一辈子饮用的600吨水,让她进一步认识到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夏渝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