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4-001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27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天冷“火”了电暖器 消防安全别大意

时间:2024-01-27 | 来源:南充日报

“进货的时候,你们要查看电热取暖器上是否有铭牌标识、3C认证标志、合格证及‘严禁覆盖’这个警示语,还有进货单、强制性认证证书及检验报告一定要保存好,要加盖供货商公章。”日前,在仪陇县部分小家电经营门店,记者看到,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经营者宣传普及电热取暖器产品质量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经营者的质量安全意识。

执法人员先后前往超市、电器专营门店、小家电市场等重点场所,针对冬季热销的家用电热取暖器进行综合排查,确保消费者能买到安全放心的取暖设备。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从源头把控好质量关,加强自检,依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提示消费者冬季取暖时的注意事项,以增强消费者的安全意识。

“近段时间,我们集中对电热取暖器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电热取暖器的产品标识和使用说明内容是否齐全等,对不合格产品依法查处。”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针对个别产品票证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当场整改到位。

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常态化开展电热取暖器市场监管,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