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3-013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18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培养领军人才 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

时间:2023-12-18 | 来源:南充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凝聚质量强市共识,不断提高质量工作能力,近日,南充市质量强市办举办2023年南充市质量强市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致力于培养本土质量领军人才,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助推质量强市建设。

“要以争创一流为目标,增强工作力量,加大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和质量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发挥NQI对企业发展的关键作用……”培训班上,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质量专家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解读、天府质量奖及天府名品申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经验分享、高标准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认证体系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授课;参训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成都市新都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及天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培训班上,质量专家对南充坚持龙头引领汽车汽配产业发展、促进桑茶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做法给予了肯定,还就如何推进南充质量发展工作与参会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难释疑。

记者了解到,南充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培育壮大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质量工作的发力点,在全市持续开展质量提升活动,组织企业实施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支持企业引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育壮大做优市场主体,推动产业质量升级,着力增强产业竞争力。

南充市质量强市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充将持之以恒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统筹推动经济效益与质量品牌同步提升、质量监管与公共服务同步加强,为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提供坚强的质量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