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2-016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7-17
文号
有效性

南充市中心城区加油加气及充电站专项规划(2019—2025年)

时间:2020-07-17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为优化南充市加油加气站布局,促进行业有序发展,适应汽车能源变革的大趋势以及国家政策激励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合理布局加油、加气、充电站,从而科学指导加油、加气、充电站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使之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城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总体规划,结合南充市实际情况,特编制《南充市中心城区加油加气及充电站专项规划(2019—2025年)》。

规划总体目标:平衡中心城区的加油加气站布局结构,提升现有站点资源的利用率,使得现有的油气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改造不能满足规划和使用要求的加油加气站,健全站内的辅助设施,杜绝加油加气站的安全隐患;对有能力提供充电站服务的加油加气站点进行改造,增加充电桩位,落实新的充电站规划布局,满足中心城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需求。

至规划期末,规划范围内共设置加油加气及充电站共78座。其中:加油站67座(现状41座);加气站13座(现状12座);独立占地充电站4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