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高效精准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时间:2022-08-29 10:00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赴顺庆区、高坪区,现场督导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高效精准防控,有序推动商贸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在南充现代物流园,古正举深入顺丰快递高坪分拣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古正举指出,物流领域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心之一。眼下,疫情尚未完全消除,除了要继续做好安全工作,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企业要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抓好生产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政府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来到仁和广场商业综合体,古正举认真听取了日常经营、疫情防控和入驻商户开门营业情况。他要求,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市民进入商场必须按要求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切实织密“防护网”。要强化对入驻商户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尽早重新开门营业。要加强对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帮助入驻商户更好发展。

在白土坝晓秧锅火锅店,古正举在详细了解该店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情况后强调,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任何时候都不能丝毫放松。餐饮企业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行业责任,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对员工开展好有关知识培训,定期进行核酸检测,进店顾客要坚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进店,保持好间隔距离,确保万无一失。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雷,市政府副市长张斌,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