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国际会展中心
会展主体建筑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

时间:2024-03-29 09:30 | 来源:南充日报

“起吊,大家注意靠左点……”3月27日,在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标准展厅钢桁架吊装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数百名建设者分布在各区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力争实现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见,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雏形已现,会展主体建筑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硕大的钢结构特别抢眼,远远望去好像给展厅盖上了一个钢架大帽子。据项目施工单位中交四航局南充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施工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建设进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争分夺秒抢时间,力争一季度跑出建设‘加速度’。”

据了解,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目标倒逼、压力传导,全力抓紧工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会展主体、市政道路等建设任务投入各类起重设备、挖掘机、压路机20多辆(台),数百人参与建设。目前已完成标准A展厅钢桁架吊装100%,完成标准B展厅钢桁架吊装40%,完成功能配套区钢网架拼装70%,钢结构累计完成拼装、吊装35%,预计5月底完成钢结构施工。

据悉,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作为我市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45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赛事、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促进南充会展商贸、创新研发、国际物流、商业服务等业态互动共融,预计今年底交付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