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恢复步行道 市民畅游两公园

时间:2024-03-19 09:55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记者从顺庆区公园事务中心了解到,顺庆区清泉公园二期与双女石公园之间的步行道已经恢复。

近日,记者在顺庆区清泉公园二期内看到,在公园南侧,之前完全封闭的步行道已经恢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附属设施的施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去年4月,清泉公园二期与双女石公园之间步行道的修复工作就进入了施工阶段。“之前的山体滑坡中大量石块从山上掉落,砸坏了原有的路面,同时道路部分路段出现了沉降的情况,所以我们对2公里左右长的步行道进行了重修新建,整条步行道已经焕然一新。”顺庆区公园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由于步行道一侧靠山,为防止山上突然掉落石块,施工人员还在整条步行道靠山一侧安装边坡防护网;在靠江一侧安装木桩,以防止山体滑坡造成的路面沉降。

“目前,步行道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步行道的绿化打造,接下来还将在步行道上安装路灯、休闲座椅、垃圾桶等附属设施。”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在今年“五一”前,步行道将全面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