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黄金江岸二期(猪山至七桥段)基本建成

时间:2024-03-12 09:54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笔者来到黄金江岸二期(猪山至七桥段)看到,迷人的自然风光与无际的碧波交织成一幅秀丽的山水画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休闲游玩。

市民们或在观景台上欣赏江畔美景,或在健身步道上漫步,感受春天的活力。“这里离家近,有美丽的江景,还有完善的配套,舒适又方便。”家住阳光·一品江城的市民陈先生说,在黄金江岸休闲、运动都可以,大大提升了一家人日常生活的舒适度。

据了解,黄金江岸二期北接猪山,南至文峰污水处理厂,西邻滨江大道。项目占地面积2800亩,岸线全长约11.3公里。其中先启动建设的黄金江岸二期(猪山至七桥段),占地面积约112.15亩,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黄金江岸二期(七桥至千里江城段)占地面积约2687.85亩。

“今年我们将全力推进黄金江岸二期(七桥至千里江城段)建设进度,完成七桥至千里江城段绿道建设的50%,配套建设儿童游玩设施和沿江停车场等附属设施。”嘉陵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江岸二期以“生态性、宜居性、价值性”为建设理念,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展示嘉陵江优美岸线及自然风光,以休闲露营、节庆及文创活动为主要功能,构建具有嘉陵江特色的休闲观景空间,提升文峰片区生态宜居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