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紫府全民健身中心建成投用

时间:2024-02-06 09:09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笔者来到嘉陵区紫府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篮球、足球、飞盘……各种运动项目让人眼花缭乱,市民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紫府全民健身中心包括两个5人制足球场、两个篮球场以及一处综合运动场等,可进行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多项运动。配套设施包括停车场和正在建设中的商超等,旨在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群众的健身和休闲需求。公益开放区域在规定时间内免费对外开放,而低收费区域则支持各类赛事,包括少儿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培训。

“紫府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是为了服务广大市民,我们将充分发挥这一平台的优势,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南充市嘉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昶表示,公司将与专业的运营团队合作,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市民投放健身设备,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健身体验。

紫府全民健身中心作为区委、区政府建设的重要惠民工程之一,将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促进社区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全区注入更多健康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