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社区便民服务点 带给居民“真方便”

时间:2024-03-22 09:32 | 来源:南充日报


“这件衣服是我结婚时的嫁妆,我妈妈亲手给我缝的,这件衣服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寄托。”3月21日上午,在西充县常林镇灵芝桥社区珍姐小修小补便民服务点里,王女士拿着补好的衣服说道。

据王女士介绍,她是听邻居说,灵芝桥社区设立了珍姐小修小补便民服务点,遂前来缝补东西。“没想到这里不仅缝补项目多,修伞、修小家电、理发等一应俱全,师傅的手艺也很高超。”来过一次,王女士就被“圈粉”了,立即发微信朋友圈向朋友、街坊邻居推荐这个暖心的便民服务点。

上午修补的衣服很合王女士心意,当天下午,她又拿了两件需要修补的衣服前去珍姐小修小补便民服务点修补,并约了好朋友同行,朋友在便民服务点和街坊聊天、谈心,王女士则在便民服务点看着师傅修补衣服。

该社区居民季先生跑完步过来,发现鞋子脱胶了,李师傅赶紧让季先生把鞋子脱下来,不一会就帮忙修好了。“穿着补好的鞋子回家,心里美滋滋的。”季先生说。

据悉,灵芝桥社区依托2023年城乡社区治理综合服务“提能力”工程项目,在该社区滨江国际小区珍姐裁缝铺设立小修小补便民服务点,周一至周五上午为居民提供理发、缝纫、量血压、修小家电、修伞等便民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