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贴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时间:2024-01-25 09:20 | 来源:南充日报

“老师,麻烦您给我写一副‘五福临门’的春联和两张‘福’字。”“医生,请帮我测个血压。”……日前,笔者在西充县南台街道黄家湾社区广场看到,现场人气满满。由黄家湾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西充县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黄家湾社区社工室等单位协办的第一届“社区便民服务日”主题活动在此举行,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设立社会关爱区、社区便民区、义卖区等,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写春联、理发、按摩、赠送慰问品等服务,多家商家现场开展年货促销活动,把“集市”搬到群众家门口。

社区居民李大爷很早便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开展没多久,他手上便已提满了年货。“今天的活动真是太贴心了,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我今天除了在现场领到了免费的春联、慰问品,还免费理了发、选购到好多经济实惠的年货。”李大爷满脸喜悦。

与此同时,由该县南台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送文化进村(社区)活动为群众带来歌舞、川剧变脸等表演,吸引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

“开展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搭建服务平台,整合多方资源,把社区居民需要的便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黄家湾社区书记梁德胜表示,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关注居民的实际需求,大力整合辖区公益服务资源,不断完善服务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服务,解决社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