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10栋房屋改造工程近尾声

时间:2024-01-05 09:27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3日,笔者从顺庆区有关部门获悉,顺庆区柳林路、西门坝片区、镇泰路的10栋房屋改造工程已近尾声,预计本月10日完工。

当天下午,笔者在镇泰路社区民和花园小区一期看到,平坦洁净的道路、粉刷一新的墙面、通透明亮的窗户、摆放规范的垃圾桶、郁郁葱葱的绿化,一栋栋居民楼焕然一新。沿着镇泰路走到182号民和花园小区二期,楼栋外侧搭起脚手架,工人正在安装空调外机护栏等。

“我们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但改造后并不逊色于新建小区。房子修缮一新,环境也整洁了,住在这里很舒服!”镇泰路社区民和花园小区一期已于近日完成改造,看着小区的变化,业委会主任陈竟打心眼儿里高兴。他笑着说,自从施工队入场后,他每天都关注进展。施工过程中,业委会多次与居民面对面沟通改造事宜,听取电线规整、房屋修复等意见。为避免打扰大家休息,工作人员还更改了施工时间、减小噪音。“如今,天天饭后下楼散散步,和邻居聊聊天,大家的幸福感大大提升。”陈竟说。

“柳林路、西门坝片区、镇泰路10栋房屋改造工程涉及4098户居民。”施工员何苹介绍,柳林路、西门坝片区、镇泰路10栋房屋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仅剩民和花园小区二期还在改造中,预计本月10日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