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庭审直播进万家 普法教育入人心

时间:2024-04-02 14:00 | 来源:南充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八五”普法工作,推动法治嘉陵、平安嘉陵建设,近日,嘉陵区人民法院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庭审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当天,嘉陵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女职工生育保险待遇纠纷案件,并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上同步直播。活动中,在区总工会大楼、辖区街道、重点企业等地设置了多个庭审直播点,各单位分别组织职工及群众通过网络观摩庭审,达到“审理一案、普法一片”的目的。

同时,区人民法院和区总工会联合在区总工会大楼门口设置了线下法治宣传点,为过往群众提供暖心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