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普法宣传零距离 法治观念入人心

时间:2024-03-26 15:46 | 来源:南充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宣传工作,增加群众知晓度,3月22日,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商铺、工地、小区,发放《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普法宣传单,告知城乡建设活动审批手续、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流程、临时建设不得批准的情节,以及限期拆除拒不执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现场解答疑问,向群众提供贴近生活的普法服务。

据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300余份,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难点热点问题500余个。

据介绍,该局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推动广大群众积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