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司法局关于征集2024年政府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9-11 10:13 | 来源:市司法局

为科学编制2024年度市政府立法计划,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对政府立法工作的有序参与,增强地方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南充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南充市司法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4年度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可就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需要地方立法解决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

二、提出地方立法建议,可以反映我市现行地方立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对已经施行的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提出修改意见。

三、提出立法建议时,应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立法目的,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初稿或相关资料(参考立法项目申报表)。

四、征求建议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  

五、立法项目建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如以信件方式提出,应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邮寄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路89号(市司法局立法科407室),邮编:637000;电子邮箱:sfjlfk2023@163.com,电话:0817—5258921。

                           

    附件:立法项目申报表

                                  南充市司法局       

                                 2023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