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顺庆: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 从严从细抓好重点场所防疫工作

时间:2022-04-21 15:35 | 来源:顺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20日,顺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光学带队前往辖区某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赵光学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学校的隔离防疫措施落实、专班人员配备、物资储备、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

赵光学强调,重点场所的严格管控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统一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统筹、精准调度,上下联动、密切协作。要尽快完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标识标牌、门禁监控系统等设备,规范重点隔离人员转移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细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高效通力配合,各相关部门要设立专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部门的配合协调需紧密有效,以最快的速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要不断检视目前工作还存在的问题,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效指挥、快速反应、处置有力,要按照“安全、坚固、耐用”要求,完善各防控点设施配备,为防控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