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2-08-03 09:27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对相关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张斌主持会议。

廖雪梅指出,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整体文明程度的综合反映,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和极富含金量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也是提升区域竞争实力的迫切需要,更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实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起深化、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合力。

廖雪梅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及时沟通对接,加强督导力度,专项督查解决相关事宜,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压实整改责任,及时组织召开相关培训、会议,拿出工作方案,完善工作举措,确保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力推进整改,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创建水平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从“阶段性攻坚”向“常态化创建”“长效化管理”转变。要全力确保创建工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市县齐心、逐项突破、集中攻关、共同攻坚,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阆中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蓬安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阆中市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