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6-22 09:11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潘国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是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变成美好现实的赶考课题,是正确把握南充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生动实践,是对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干多支”战略、“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时代答卷。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扛牢使命、勇挑重担,只争朝夕、拼搏实干。

潘国华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读书班精神结合起来。要善于转化、增强工作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定力,转化为思路方法,转化为具体举措。要结合实际、抓好当前工作,对照目标抓梳理,对照进度抓推进,对照任务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