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2-05-16 16:56 | 来源:南充晚报

5月13日,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崔竹君参加会议。

崔竹君指出,要坚持思想上务必真警醒、真重视。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各地各部门要高度清醒、高度警醒,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务实的举措,把专项整治抓紧抓细抓实。要在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要在问题短板中找准发力方向;要坚持在行动上务必真碰硬、真整改。要抓隐患排查,加强源头治理。要抓过程监管,加强动态治理。要抓工作统筹,加强系统治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整治重点,对照工作要求,迅速开展整治,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消除。

崔竹君要求,坚持在责任上务必真落实、真追究。各地各部门责任要再细化、合力要再加强、宣传要再深入、问责要再从严,要主动担责、认真履责,全面落实各项制度、各项要求、各项举措,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