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打造名院名师名医名科 努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

时间:2022-05-10 16:07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9日,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川北医学院调研时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打造名院、名师、名医、名科,努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南充建设区域教育医疗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在川北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勇、院长杜勇的陪同下,朱家德先后来到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和顺庆校区,走进校史馆、医学影像研究所,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和近年来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朱家德指出,川北医学院深耕南充70载,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将思政教育融入教学全过程。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在人才引进、培育、留住上下功夫,持续擦亮川北医学院金字招牌。要广泛开展务实合作,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积极争取更多科研成果在南充转化,加快形成现实生产力,为提升南充中心城市核心竞争力作出贡献。

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女儿童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和附属医院市政府新院区,朱家德实地察看了妇女儿童中心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附属医院医疗服务有关情况。朱家德指出,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医疗设备科技水平和医护人员业务水平。要转变发展观念,在推进实体医院建设的同时,探索建立互联网医院,促进线上线下共同发展,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