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29 09:25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35名南充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王军、廖雪梅、黄志权、方雷、陈有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30名,实到代表214名,符合规定人数。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南充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各代表小组进行了预选。根据分组预选结果和会议选举办法规定,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预选结果的报告,并通过了南充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35名同志当选南充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朱家德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中向当选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当选的同志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积极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活动,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充分展示南充党员的良好形象。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位市党代表会议代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中心城市建设为抓手,奋力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