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积极主动报备行程的倡议书

时间:2022-05-14 10:12 | 来源:南充日报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我省广安市疫情迅速蔓延,外溢风险极高,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积极主动报备行程,既是公民理当自觉履行的法定义务,又是赢得防控主动的关键环节。为此,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凡省外来(返)南人员和省内有疫情市(州)来(返)南人员,特别是5月3日以来有广安市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请主动通过“南充市返乡人员报备二维码”或向本人住地村(社区)报备,如实申报登记健康状况、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情况。

二、如发现邻居、亲戚、朋友、同学、同事有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市(州)旅居史,特别是5月3日以来有广安市旅居史人员没有主动报备的,请第一时间提醒督促其主动到本人住地村(社区)报备。

三、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按照“谁的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餐饮酒店、大型商超、文化娱乐等各类市场主体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各社区网格员要全面实施敲门行动,开展人员排查,督促主动报备。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共同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