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欢欢喜喜过大年 “非遗年货”带回家

时间:2024-02-01 09:26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30日,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2月2日至2月8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顺庆区政府主办的2024南充市欢欢喜喜过大年“非遗年货带回家”非遗购物周活动,将在顺庆区西巷文化商业街开展,届时还有惠民演出,精彩不断。

据悉,2024南充市欢欢喜喜过大年“非遗年货带回家”非遗购物周包括非遗专题展示、非遗展陈展销、非遗美食品鉴等内容,种类多样,精彩纷呈。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阆中银河地毯、面塑、川北大木偶玩偶、剪纸等传统手工艺品,还可以品尝到鲜香四溢的川北凉粉、香辣爽嫩的营山凉面、肉质柔韧的阆中名品张飞牛肉等特色美食。本次活动汇集了全市55个非遗项目、上千种非遗精品,将同步开展线上直播促销活动,全面展现我市非遗保护成果,深挖非遗消费潜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南充非遗的可见度和影响力。

“活动期间,市文广旅局将会发放文旅消费券,助力本次非遗购物周活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南充文旅’微信公众号或现场扫描二维码,领取文旅消费券,到非遗购物周活动现场置办年货,赏非遗品烟火,年味浓浓。”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在非遗购物周购物的同时,每天15:30—16:30还可以观看惠民演出,川北大木偶、川剧、歌舞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将为市民送上别具一格的新春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