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5 16:08 |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推进会。市教育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邓晓皋主持会议,相关直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参加。会议对市教育体育局前期政务数据资源目录共享开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南充市2022年政务数据共享开放能力评估指标》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做到资源数据应共享尽共享,应公开尽公开,形成数据上传、共享、更新、申请、审批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三是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政务数据共享流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