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召开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

时间:2022-03-14 16:25 | 来源:市民政局

3月11日,南充市召开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对民政工作的汇报,就推动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府副市长李洪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政工作业务种类多、涉及范围广、群众期望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党领导民政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民政实践创造的珍贵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勇气和力量。

会议强调,民政部门是政治部门,要常怀忠诚之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民政事业是菩萨事业,要常怀大爱之心,当好弱势群体的呼声的代言人、权益的维护人、感情的贴心人,传递党和政府的爱民之情、惠民之政、利民之举;民政项目是民心工程,要常怀责任之心,把政策争取好、把资金使用好、把项目推进好;民政工作是民生工作,要常怀服务之心,以改革的办法破难点、以服务的姿态聚民心、以廉洁的作风树形象。

会议要求,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好民政特殊服务机构疫情防控防线、民生保障底线、安全稳定红线。

市政府副秘书长罗丕能主持会议。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