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政府办公室调研智慧交通管理

时间:2022-03-03 10:1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2月25日上午,南充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兴果带领电子政务科相关人员到市交警支队,就智慧交通管理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南充市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市交警支队政委彭小东陪同。

在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就智慧交通管理体系的数据共享、红绿灯管控、智慧停车、应急调度等情况做了汇报,大家就采集交通数据、整合相关部门数据资源和交通数字化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袁兴果指出,南充作为全省第二人口大市、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应该在智慧交通、智能化出行等方面积极探索,为缓解人民群众关注的交通拥堵等做出成效。一是坚持需求导向,全面梳理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所需的政务数据,积极做好部门数据采集、汇聚和共享,对其他部门的数据需求报市政府办公室协调解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升级完善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加快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市区外接设备点位未全部纳入平台统一管理等问题;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一流,抓好统筹规划,适时分步实施,力争南充智慧交通管理在全省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