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省供销社来南充抽查复核2021年度基层社示范社建设成效

时间:2022-01-20 16:58 | 来源:市供销社

2022年1月12至13日,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张丛友一行到南充抽查复核2021年度基层社示范社建设成效,南充市副市长李洪君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12日上午,抽查复核小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检查软件资料。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步林围绕基层社建设成果、主要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基层社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张丛友对我市基层社示范社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南充市社在工作中充分认识到基层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了基层社示范社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二是作为承担建设任务最重的市州,南充市社借机借势借力,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三是南充市社要进一步盘活社有资产,做强做大基层供销社,在社有资产运营上找政策、想办法、谋发展。

12日下午,抽查复核小组先后到仪陇县日兴惠农供销社和阆中市千佛、老观中心供销社开展现场评估。对仪陇县日兴镇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服务开展经营情况和阆中市“中心社+分社”架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和偏远薄弱地区服务全覆盖的指导意见。13日上午,抽查复核小组一行到阆中“中央大厨房”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就业务开展和长远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深入探讨。

最后,抽查复核小组对南充市2021年基层社建设工作满分通过审查评估。张丛友对南充工作寄予厚望,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掌握政策,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动产业和经济发展。二要立足本地实际,找准突破口、找到着力点,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在业务发展中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三要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既要富老板更要富群众,要持续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上勤作深耕,引领全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四要根据“中心社+分社”架构模式,探索出一条“理论+实践”的建设路线,为全省基层社建设提供可操作的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