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出行难!盼望增设公交线

时间:2022-04-27 16:45 | 来源:南充晚报

4月26日,嘉陵区融创·九棠府小区居民杨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小区附近只有17路公交车经过,共享单车停放点也被取消了,居民出行很不便。

“之前在小区正大门设有共享单车停车点,我们出行还算方便。”杨先生告诉记者,小区所在的嘉陵大道四段属于城市新建成区域,除了小区住户,平时少有人来,连出租车都少见,“以前出行,只要到小区门口扫码骑共享单车就行,现在遇到有急事要出门,只有呼叫网约车。”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嘉陵大道四段看到,融创·九棠府小区周边确实没有共享单车停放点,小区门口有一个公交车站台,但只有17路公交车经停。

“17路公交车班次少,候车时间长。”该小区居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乘坐17路公交车,有时甚至会等上1个小时。因此,特建议,恢复小区附近的共享单车停放点,或者将3路、K46路公交车的行车线路延长至嘉陵大道四段。

随后,记者将此反映至嘉陵区都尉街道办。“我们将立即到现场查看。”都尉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将居民的诉求和建议反馈给相关管理部门,争取早日解决居民出行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