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总价值135万元我市获赠一批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时间:2022-04-06 10:42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5日,记者从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日前,农工党四川省委、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和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农工党南充市工委在我市开展了医疗设备捐赠仪式,捐赠总价值135万元。

据悉,本次捐赠仪式上,我市嘉陵区、南部县、蓬安县共获赠9台艾德康(Nexor96)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目前,获赠的仪器已全部统筹调配到位,使用运行正常。

“艾德康(Nexor96)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无需手动干预,可完成样品的核酸提取。”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使用全自动核酸提取仪不仅能节约人力成本,进一步提高筛查效率和准确率,还可有效缓解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保护一线医务人员安全。

“此次获赠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有效缓解了我市核酸检测设备不足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防控能力,更好地满足全市群众对医疗卫生的服务需求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