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点赞!社区多次调解长城源小区问题解决了

时间:2021-12-20 11:47 | 来源:南充晚报

12月14日,本报以《大门无人值守垃圾无人清运长城源小区物管缘何停摆?》为题,报道了顺庆区铁昌路长城源小区门卫室无人值守,门口一堆垃圾长达13天无人清运后,引起顺庆区和平路街道花园坝社区高度重视。社区多次上门调解,该小区自管小组和上一届业委会达成一致,小区管理走上正轨。

12月15日,花园坝社区党委书记明卫东来到长城源小区,与上一届业委会成员沟通协调。当天下午,小区垃圾被清运干净。

17日下午,明卫东等社区干部来到长城源小区,组织业主召开坝坝会,听取上一届业委会成员和现任自管小组成员的意见,通过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对于上一届业委会的误工补贴,因从2009年到2012年的4年间,是前期物业在管理,业委会并没有领取过误工补贴,鉴于当时大家做了一些工作,现在按照每人每月50元领取;从2013年2月到2021年8月,按每人每月100元领取。这样计算下来,上一届业委会收取的小区物业费,除开支和误工补贴后,还剩3.2万余元,因为已向自管小组转交1800余元,还有3万余元,上一届业委会同意尽快转交给自管小组;自管小组成员也将按每人每月100元领取误工补贴。

19日上午,社区干部再次组织自管小组和上一届业委会成员协调,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表示将努力将小区管理好、为业主服好务。

明卫东告诉记者,经过社区干部多次调解,长城源小区的纠纷已得到解决,小区物业管理走上正轨。

为此,业主张先生等人向记者表示,感谢本报的关注和社区干部为小区所做的大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