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关于街头乱圈停车场的回复

时间:2021-11-03 10:06 | 来源:南充晚报

昨(2)日,手机尾号为“0501”的市民杜先生反映,高坪区鹤鸣北路和伍桂路交会处附近的人行道被商家圈占当作了内部停车场。

A圈占人行道设成内部停车场

当天上午,记者在高坪区鹤鸣北路和伍桂路交会处附近看到,人行道上停放着不少车辆,如同一个小型停车场。“有商家在人行道上通过设置花台、广告牌的方式,将鹤鸣北路上的一段人行道围了起来,成为一个停车场。”市民杜先生告诉记者,圈占人行道后,商家还在“停车场”的出入口摆放了锥形桶,出入口旁边还设置有岗亭,并且有工作人员守在岗亭中。

“之前有一次我尝试想要

进入‘停车场’,但是遭到了门口工作人员的阻拦。”杜先生告诉记者,工作人员称这是内部停车场,不对外停车。

B部门回应马上处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路人都对商家圈占人行道行为表示不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阻止这种行为。“人行道属于市民通行的区域,不应该被商家擅自圈占另作他用,这种侵占公共资源的行为应该马上得到制止。”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人行道上经常有车辆碾压,部分地砖都已经破损。同时,该商家除了圈占鹤鸣北路的人行道以外,还在伍桂路的一段非机动车道上设置了障碍物,阻止过往非机动车辆的正常行驶。

随后,记者将鹤鸣北路人行道被圈占当作停车场和伍

桂路一段非机动车道被设置障碍物的情况反映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我们将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该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马上对商家圈占人行道停车的行为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