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19 10:50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学习《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传达学习南充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精神,传达学习四川省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暨研究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未成年人保护机构创新转型现场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的宣传学习,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红十字工作的良好氛围;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功能;认真梳理《条例》涉及的相关条款和要求,清单化加以推进落实,确保我市红十字事业在法治轨道上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东西部协作决策部署,聚焦南充发展实际,在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认真学习借鉴温州、台州先进经验。要突出重点加强招引,立足我市产业基础,积极招引优质企业来南投资兴业。要持续扩大协作范围、拓展协作领域、深化协作事项,让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认真总结第十四次省运会经验,巩固现有成果,奋力推动体育强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各类全民健身设施项目建设,做好体育场馆改造、场地资源挖掘、体育用地规划。要全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推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未保”工作职责落到实处。要加快推进全省“正心”健康工程试点和全省基层“未保”阵地建设试点工作,积极推进全国“未保”示范县创建。要全面落实“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民政牵头、部门协作”工作机制,不断筑牢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政府保护、网络保护、司法保护“六道防线”,全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