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23 19:56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学习《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严重地区挂牌集中整治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听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今年经济工作、过去五年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切实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凝聚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争先补短。聚焦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努力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赶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结果,各项指标要查漏补缺、力争升位,争取超过全省平均水平。要及早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合理确定预期发展目标,着力抓项目、促投资,扩内需、促增收,优环境、促开放,补短板、防风险,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牢牢守住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的底线红线。要加大排查力度,坚持严管重罚,强化宣传引导,全力补齐短板漏洞,不断提高司机安全意识,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