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15 09:58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及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精神实质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融入农村改革发展各方面。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努力实现农业水平更高、农村环境更美、农民生活更幸福。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大局,积极开展大规模求职招聘服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助力农民工稳定就业,真正做到以发展促就业、以就业保民生。要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络,用情做好基本民生服务,扎实推进30件民生实事,加大对困难群众、“一老一小”的关心关爱力度,用心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通力合作,针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回头看”,加快推进隐患整治,持续强化监督执法,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自建房安全管理水平。要及时健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始终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督促问题整改,坚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1至9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研究下步工作;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