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9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2-23 09:25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9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听取我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省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禁毒斗争必胜决心,始终保持铁腕肃毒高压态势,以最大的决心信心、最强的工作力度、最细的工作措施,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坚持固本强基,提升禁毒综合治理水平,健全完善“六全”禁毒工作体系,持续深化严打整治工作,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土壤。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毒品预防教育防线,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建立健全毒品预防教育体系,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各项禁毒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坚持协同发力,压紧压实禁毒工作责任,着力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刚性落地、取得实效,持之以恒把禁毒斗争各项措施抓细抓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本领,不断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全市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完善工作机制,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和谐稳定,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2022年南充市重点项目建议名单(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