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7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9-06 09:38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7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在听取关于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有关要求及我省配合落实督察工作有关安排汇报时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就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惕警醒,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全力以赴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对督察组反馈的突出问题、交办的信访投诉案件,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确保整改到位;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落实的,要研究措施形成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整改工作终端见效。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共同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要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更坏”的刚性底线要求。

在听取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切实抓好存量突出问题整改,做到系统谋划、一体推进、一并落实,确保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仓见底。要加大力度,开展“回头看”,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分析再排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确保经得起检验。要持续强化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务必做到务实推动、限时办结、整改到位,重点做好信访风险化解和重复信访案件问题整改,确保群众满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节约集约用地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的通知》《南充市房地产市场“一城一策”工作实施方案》《南充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方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