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7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7-29 09:38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7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强走访看望市政府机关干部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精神后,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迅速传达贯彻,领会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指示精神,迅速有效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要抓好任务分解,全面对接落实,要认真对标指示精神,对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逐项研究、逐项部署、逐项推进,形成南充办法,拿出南充干法,干出南充成效,切实推动指示精神在南充落地落细落实。要聚焦当前工作,确保见行见效,要按照省委“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稳定、民生改善、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强走访看望市政府机关干部时的讲话精神后,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入脑入心,学习领会。要准确把握要求,立说立行,贯彻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按照市委部署,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成效确保南充“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思想务必清醒警醒,整改务必高效高压,责任务必压紧压实,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底线性、基础性任务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