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6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6-11 09:01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6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我省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松劲懈怠情绪,坚决守住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要严格落实防范措施,聚焦重点目标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做到专群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逗硬开展督查考核,结合实际及时出台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考核细则,建立完善工作巡查制度,坚决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部署终端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和2021年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推动风险隐患“清零”;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织密环环相扣的责任网,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健全完善化解机制、全面摸清现状底数、深入推进攻坚行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将其作为重要的民生实事抓紧抓细抓好,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