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5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1-28 10:43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5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并研究有关事项。
  吴群刚指出,《规定》的出台有利于提升市县党委、政府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管理水平,有利于防范重大经济事项决策风险,全市政府系统务必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抓好落实。要认真学习消化新要求、新部署,真正让其成为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助推器”和履职尽责的“安全网”。
  吴群刚强调,务必全面对标、坚决执行,《规定》就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范围、决策程序、决策要求、执行和监督进行了明确,全市政府系统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不折不扣全面执行到位,进一步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务必严明程序、依法规范,《规定》明确要求各市(州)结合实际,确定市(州)本级和所辖县(市、区)重大经济事项的具体金额、规模等标准,我市要尽快拿出具体实施办法,办法出台后,要坚决严格遵照实施,切实提升决策质量和效率,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