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12-30 09:09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要求强化统计担当、提升统计质量,全力做好我市统计工作,构建防范统计造假的坚固堤坝。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吴群刚要求,要强化统计担当,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防范惩治统计造假的责任担当,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统计保障;要提升统计质量,严格对标《通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数据能彼此印证支撑、体现真情实情;要严惩统计造假,做好“双随机”执法检查,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实行“零容忍”,着力构建起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坚固堤坝。
  会议听取了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吴群刚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要求,切实把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到位;要进一步锁定目标、加压推进,按照铁路安全技术标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规范,扎实抓好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对四川省反馈意见涉及南充方面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熊建春、朱华、沈一凡、陈有波,南充军分区政委张会民,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