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8-22 09:35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思想紧而又紧、措施细而又细、责任实而又实,全力以赴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有关情况通报,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吴群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必须紧而又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时刻把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印在脑中,任何时候都不能疏忽。
  吴群刚强调,在措施上必须细而又细。近期中、省、市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系列安排部署,要按照要求、对照标准,结合南充实际、当前实际,将安全生产工作逐一细化、落实到位,务求成效、确保实效。在责任上必须实而又实。要按照属地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把各自辖区、各自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加强调度,不断增添工作合力,真正在全市形成纵横交错、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体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四川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唐燕、刘作鸿、朱华、沈一凡、陈有波、王翠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