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5-24 09:04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关于农业农村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全面改善农村面貌。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全省宜居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吴群刚指出,做好“三农”工作,要在产业发展上再下功夫,把农业与科技、工业、旅游、电商、金融相结合,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在基础设施上再下功夫,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加快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要在脱贫攻坚上再下功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强调的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三农”工作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吴群刚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务必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摸底分析,进一步找准举措;务必聚焦关键节点抓好工作推进,坚决完成各项工作;务必聚焦政策机遇抓好对标补短,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务必聚焦农民主体抓好引导动员,激发农民积极性,尊重群众意愿,让各项工作经得起群众和时间检验。
  会议听取了我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陈大纪、熊建春、李在伟、朱华、沈一凡、朱家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